美国维吉尼亚国际学校

 美国维吉尼亚国际学校,简称VIA,位于美国维吉尼亚州,临近首都华盛顿DC,地处美国东海岸优秀学区,拥有专业教学师资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提供美国初中(7-8年级)和视觉艺术高中教育(9-12年级),是一所经过认证的美国私立学校。

VIA初中部提供全美唯一的帮助国际学生顺利进入美国优秀私立寄宿高中的预科项目,提供七、八年级学历教育,教学内容融合了美国初中文化课、国际学生语言与文化过渡课程、美国高中升学培训与指导,招收初中阶段的国际学生赴美进行一至二学年学习,强化英语和学习美国初中文化课程,全面提高学生学术水平和生活能力,为学生适应美国校园文化与教育环境提供过渡指导,指导学生完成申请美国私立高中全过程。该项目从2013年开始已经为美国优秀私立高中输送了170多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他们进入美国私立高中后都能够高度适应,成为小留学生群体里的佼佼者。VIA也已成为美国高中预科教育的典范,在美国私立高中特别是优秀寄宿高中当中享有极高声誉。

2020春季学期初中部开始招生!被录取的学生将在VIA就读三个学期,完成初中阶段学习,在VIA帮助下报考美国私立寄宿高中2021年秋季开学的九年级。

招生对象: 目前就读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在校学生,性别不限。

要求报考学生有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和独立生活能力,对于在美国学校新环境里付出努力取得成就有强烈愿望。

2020春季开学放假日期

·      春季学期开学日期: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1月26日到校报到

·      2020年春假日期:4月9日星期四离校到4月19日星期日返校

·      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春季学期结束,所有学生离校。

VIA学费与其他费用

学费

家长需一次性缴纳2020春季学期和2020-21学年共三个学期学费,其中2020春季学期学费: $30,500, 2020-21学年将享受2019-20学年相同学费 $62,500美元。共计 $93,000

2020暑期托福集训费(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报到,为期六周,此优惠学费仅在春季学生与学年学费一次性缴纳时有效):$10,000

其他费用

学校为每个学生设立学生活动费账户,家长在开学前需存入不低于8,000美元,VIA统一管理该账户使用并提供记账单供家长查询。该账户用于支付学生学费以外的其他费用,包括

o   医疗保险(一个月$160)

o   校服 (约为 $400-$500)

o   课本 (每学期约为 $300)

o   每周零花钱 (每周末$20)

o   TOEFL 考试费(每次 $205,按实际缴纳金额)

o   SSAT考试费(每次SSAT $147,按实际缴纳金额)

o   美国高中申请费(平均每所高中报名费 $100)

o   周五下午课外兴趣活动的费用(每周 $15-$80)

此外,周末活动门票、数学或音乐参赛费用、外出购物活动中的家长所批准的购物款金额、家教辅导费用(每小时 $25-$50),春假期间自愿参加VIA春假旅行项目的费用等,也将在实际发生时从学生个人账户里扣减。

学生活动账户在毕业之前应保持最低 $1,000。余额不足时,VIA通知家长补款。学生毕业离校时多余款项将予以退还或转入学生秋季入读的学校。

与其他美国私立学校不同的是,VIA对于学生使用学校电脑与网络、洗衣机烘干机、平时的统一外出活动交通、学生生病受伤时生活老师带去看医生等学校设施使用和服务都不再额外收费,可以为家长节省每年2-3000美元左右的费用。

VIA申请报名费为500元人民币;如需VIA协助办理美国留学签证,需缴纳2000元人民币签证申请与服务费。

申请与录取流程

1.  申请人家长联络VIA北京办公室雷老师(手机和微信号码都是13581732241)或吴校长 (微信号 helenwuva),提供学生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现就读学校与年级,和家长的电子邮件地址,索要报名表。

2.  提交报名表、笔试答卷扫描件、500元报名费。VIA收到后安排英文视频面试。

3.  面试通过后,家长缴纳5000美元不予退还的学费定金,签署入学合同,提交I-20所需信息。VIA收到后发出录取通知书,I-20表,SEVIS 901缴费收据。

4.  学生预约美国使领馆申请学生(F-1)签证。

5.  签证通过后10个工作日内向VIA缴纳学费余额(包括2020年暑期托福集训学费)和个人活动费。

6.  得到签证后,购买机票按指定时间赴美。

为什么小留学生需要VIA?

 1. 美国老师全英文教授美国课程

所有课程全部由资深美国老师教授。每天晚上有老师监管和答疑的三个小时晚自习,以及部分免费的一对一家教辅导。学生们将熟悉美国高中的课堂形式和作业要求,掌握美国中学学习方法,在开始美国高中学习之前完成过渡,并打下坚实基础。

春季入学的学生第一学期每天七门课为ESL(对于英语为外语者的课程)阅读,ESL写作,ESL口语,ESL 听力,英语语法、生活技能和体育。

八年级学生在秋季学期每天七门课为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考试准备、数学和体育;春季学期每天七门课为英语文学、英文诗歌与戏剧、代数、生物、美国历史、宗教与美国文化和体育。

2. 专业指导美国私立高中申请全过程

八年级学生在秋季学期得到申请美国高中的全方位培训,包括学校官网阅读、资料查阅、自我分析、择校、面试等,实地参观不同类型的美国私立高中,与几十位高中录取主任见面了解学校。VIA帮助学生择校申请,提供美国老师的高质量推荐信,协助翻译家长问卷,跟踪整个申请流程,学生和家长在专业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完成高中申请,不会出现慌乱无绪的情况。VIA学生在申请过程中还可以享受大量高中只针对VIA学生的“提前录取”,录取结果全面超越从中国提交的申请。

3.  在校内准备和考TOEFL与SSAT

VIA和Chelsea分别是提供TOEFL和SSAT考试的指定考点。八年级学生们暑假期间可以自选或被要求提前到校参加TOEFL集训,在秋季学期里的考试准备课也将以托福考试为目标进行学习,圣诞节期间所有八年级学生都将参加SSAT突击培训,在校内将参加多次托福考试和SSAT考试,以最好的成绩申请美国高中。以往数据显示,VIA八年级学生从入学到申请高中这段时间里,TOEFL和SSAT分数提高幅度平均在30分和280分。

4.  7×24 监护的安全保障和学习监督

VIA对所有学生采取7×24 严格而温馨的监护,专职生活老师对男女生的生活进行分别管理。学生们统一住在宽敞明亮的学生宿舍,生活条件优异。每晚十点二十熄灯,早晨七点一刻开始提供早餐,充分保证学生睡眠。学校提供可称为“全美最佳中学伙食”的中西结合一日三餐,确保营养美味。学校为每个学生都购买医疗保险,平时每周注册护士到校解决轻度身体不适问题,如遇学生生病或受伤,生活老师及时带学生就诊。对于有心理问题需要专业人员帮助的学生,学校提供说中文的专业心理疏导老师提供优惠价格服务。学生任何外出都必须有成年人带领,确保人身安全。学校老师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对于自我管理较差或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及时提供监督检查和帮助。

 5.  了解美国私立高中的纪律底线

VIA有“不说谎、不作弊、不偷盗”的荣誉誓言,要求所有学生遵守。美国私立高中也都有这样的要求,VIA通过各种案例对学生进行教育,帮助小留学生们了解美国高中对这些纪律底线要求的具体标准,知道什么事情在美国高中里是一定不要做的,不要有意无意的因为触犯学校底线而失去来之不易的留学机会。

 6.  与美国本地学生互动交往

VIA的合作学校Chelsea Academy是一所提供4-12年级教育的高质量私立走读学校,我们两校学生共同参加所有大型活动,包括登山、滑雪、漂流、才艺比赛、圣诞音乐会、舞会等。VIA的学生报名参加Chelsea体育校队和每年话剧表演的选拔,入选学生和美国同学一起参加训练和比赛。在中国春节期间,VIA学生向Chelsea学生介绍中国新年习俗,邀请部分美国同学一起吃饺子、看春晚,庆祝中国新年。此外还有电影之夜、舞会、数学比赛等互动活动。VIA和Chelsea都尽最大努力促进中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交往。

 7.  强化体育锻炼,学习体育文化

学生正处在身体快速发育的关键阶段,保证每天的体育锻炼是必须的。VIA特意为增强中国学生体质设定了每天约两小时的体育课,体育老师在运动中教会学生美国高中常见的体育项目规则和比赛文化,包括篮球、排球、足球、橄榄球、棒球等。学生们除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外,还可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熟悉了解美国的体育文化,让他们在进入美国高中后可以更容易的通过体育运动结识新的朋友,快速融入美国高中校园生活。

 8.  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

每周五下午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一项兴趣活动,包括骑马、击剑、篮球、油画、钢琴、小提琴、声乐、吉他、高尔夫,等等。学生们练习技能的同时,熟悉该课外活动的常用英文词汇。每个周末学校都常规性安排学生和家长的手机联络时间、带学生们去公立图书馆、去沃尔玛买个人生活用品和文具。每个周末老师会带学生在学校附近看比赛、参加比赛、看展览、去华盛顿参观博物馆、参观著名景点、登山、钓鱼、漂流、滑索、购物、看电影等,让学生们在一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以放松心情,开阔视野。

9.  终生受益的价值观培养

VIA通过有针对性的专题活动、实际案例讲解、实际生活中老师们的以身作则和对出现具体问题时的及时分析与指正,培养学生们感恩、尊重、热情、参与、独立、成熟、负责任这七大价值观,让学生们不仅仅学英语,学知识,更要学做人。VIA对学生们价值观的培养,让他们在来美国第一年里生活的更加积极向上。VIA往届家长对学生们在VIA一学年里的思想变化和成长都盛赞有加。

10.学习社交礼仪和行为规范

VIA教育学生学习私立学校要求学生们的社交礼仪和行为规范。学生将在日常生活通过不断的犯错和得到纠正,加深对于社交礼仪和行为规范的理解,这将有助于他们在美国高中的人际交往,言谈举止和交际习惯更加符合美国校园传统文化,不会由于对美国礼仪和习俗不熟悉而在美国社会显得格格不入,进而影响学生情绪和学习状态,甚至影响精神健康。

春季入学VIA与秋季入学相比有哪些好处?

1. 学生有更长的时间进行语言准备。如果学生已经决定会在初中阶段留学,那么在国内多学习一个学期,所学内容与将来的留学关系不是很大。相反,如果能提早一个学期开始在美国学校的英语学习,可以让学生更加专注于英语学习,在语言上有更长的准备时间。虽然看起来仅仅是比秋季入学的学生多学了一个学期,但是考虑到需要在十二月底准备好托福和SSAT考试,秋季入学的学生实际上的准备时间是八月底到十二月底大约四个多月的时间,而春季入学的学生是从一月底开始准备,暑假期间还需要完成作业和托福集训,一共有十一个月,总的语言准备时间多出来大约七个月,秋季再和入学新生们一起参加学习,这对于英语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2. 学生可以在上一届学生在学校的时候,零距离观察了解学长们申请美国高中的录取流程,提前适应学校的集体生活,对于提早培养独立生活能力、熟悉美国学校规章制度和激发学习动力都有巨大帮助。根据我们历年对春季学生的管理经验,我们发现春季学生们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学习,等到暑期或秋季新同学来报道的时候,他们将可以以“过来人”的身份状态为新同学们的生活提供帮助和指导,很大程度上可以体现出他们的领导能力和成熟度。

3. 春季的学生如果英语基础非常好,VIA可以安排他们在暑假期间去将来有兴趣要去的学校参加夏校活动,提早让美国学校的老师了解自己,所有申请流程都是春季学期里在美国由VIA帮助完成,可以提高录取成功率和效果。

4. 春季入学的学生可以享受所有的学费优惠,包括按照2019-20学年的学费标准支付学费,不用担心下一学年的学费上涨;另外,春季学生在报名参加暑期托福集训的时候可以享受最低价格,暑期托福集训的优惠学费仅为1万美元,比正常培训学费少支付4800美元。

5. 对于从未离开过家的学生,春季学期里有春假11天,学生可以回家和家人团聚。而对于暑期或秋季入学的学生由于申请高中阶段任务繁忙,感恩节圣诞假等都不放假,一直到春假才再次见到家长。对有些学生和家长来说,可以把春季学期作为一个分离期的过渡慢慢适应。

如果学生现在在读初一或初二,希望来美国上学并考入理想的私立寄宿高中,我们建议家长们考虑学生们申请在2020年1月份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