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维吉尼亚国际学校

中国新年活动
每逢中国新年期间,正好是美国学校春季学期开始不久,所以尽管其他学校不放假,VIA的学生可以享受一天假期,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吃一顿美味节日美食,和姐妹学校的学生们一起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首都华盛顿是个大课堂
美国首都华盛顿有著名的史密松宁博物馆群,和众多与美国历史、世界历史相关的景点。
仁者乐山
VIA 毗邻 Shenandoah 国家公园和乔治华盛顿国家森林公园,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气候宜人。
智者乐水
VIA 附近的Shenandoah 河,是 Potomac 河的重要支流,学校附近的一段享有美国漂流之都的美称,也被称为美国钓小嘴鲈鱼的胜地,给学生的业余生活带来诸多乐趣。

学校简介
ABOUT VIA

VIA位于美国维吉尼亚州,邻近首都华盛顿DC,地处美国东海岸优秀学区,拥有专业的教学师资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是一所经过美国教育部指定地区机构认证的美国私立学校。

VIA设立初中部和高中部,初中部为7-8年级,高中部为9-12年级。VIA是全美唯一一所旨在帮助国际学生顺利完成低龄阶段留学的平稳过渡并完成初高中教育的国际学校,教学内容融合了美国初高中文化课、国际学生语言与文化过渡课程、美国大学升学培训与指导,每年春秋两次招收7-11年级的国际学生来美国开始学习,强化英语,学习美国初高中文化课程,全面提高学生学术水平和生活能力,为学生适应美国教育环境提供过渡指导,帮助学生完成申请美国大学全过程。VIA从2013年开始招收初中学生,为美国优秀私立高中输送了200多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他们进入美国私立高中后都能够高度适应,成为小留学生群体里的佼佼者。从2021-22学年开始,VIA开始招收高中部学生,提供初高中一体化的国际化教育。

教育项目 Educational Programs and Services

初中部

高中部

冬夏令营

在线教育

VIA后服务

校际合作

「我们的位置」
距离白宫60分钟车程

「我们的位置」
距离华盛顿机场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