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维吉尼亚国际学校

教育项目
EDUCATIONAL PROGRAMS

 

VIA初中部七年级,招收中国六年级小学毕业生,提供VIA两年初中课程教育; 初中部八年级招收中国读完七或八年级学生,提供一年初中教育。八年级学生毕业后成绩合格者进入高中部就读。

VIA高中部为九至十二年级,有普通高中和艺术特色高中,普通高中部的学生完成高中课程学分后获得毕业证书,并进入美国大学继续学习。艺术特色高中招收有志于报考美国艺术类大学的学生。学生在VIA完成艺术特色高中学习后考入美国顶尖艺术类高等院校。

VIA冬夏令营招收中国五年级以上学生,冬夏令营分别具有不同的特色。冬令营主要目的为学生体验美国学校教学和学生生活;夏令营通常为篮球、探险、摄影、探险、托福等特色的校内夏令营。

VIA在线教育包括原汁原味的美国学校教学课程,适合不同年龄段学生的英语学习需求,也包括为中国家长了解美国高中学学习与生活而进行的在线讲座。

VIA后服务内容主要是为在其他美国高中就读的学生提供不同的监护或假期托管等服务项目。

校际合作项目指的是中国的学校和机构与VIA共同为学生量身定制的合作项目。

了解详情,请点击左侧菜单栏相应内容。

初中七年级

招生对象: 完成中国六年级学习的学生
课程内容:秋季和春季课程为英语文学、ESL(对于英语为外语者的课程)、数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生活技能、体育。
课程特点:VIA精心设计的七年级课程,既保证学生能完成美国七年级的学习任务,又能提早开始准备就读美国高中所需要的文化课知识。

1、在语言学习上,我们去掉了美国初中的法语拉丁语等外语课要求,增设了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英语课,与英语文学课一起帮助学生提高听说读写的实际英语能力。
2、数学课上我们侧重于帮助学生熟悉英语的数学词汇,与国内七年级一整年都在学代数所不同的是,我们按照美国学校的要求把几何、概率等知识点加进来。
3、人文科学课和社会科学课这两门课,综合了美国四到七年级的历史、科学等重要的课程内容,分学科进行普及式教育,同时辅以分学科的阅读和听力段落,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熟悉一些标准化考试的内容和形式。
4、生活技能课上,我们将教育和培养学生个人卫生、食品营养、安全、社交、做决定等生活能力,以及做笔记、背单词、公共演说、团队协作等学习能力,为他们进入八年级学习奠定基础。
5、体育课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决定是参加初中校队的训练比赛,还是参加每天一小时的常规体育课。

除上述课程外,学生可以每个学期选择一项自己有兴趣的周五下午课外活动参加,比如小提琴、吉他、声乐、高尔夫、骑马、油画,等等。

成绩合格的学生将升入八年级继续学习。

初中八年级

招生对象:完成中国七年级或八年级学习的学生
课程内容:需要提高英语基础的学生,秋季学期课程为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语阅读、数学、科学、体育;春季课程为英语文学与写作、诗歌与戏剧、代数1或代数2、美国历史、生物、宗教与美国文化、体育。英语基础良好的学生,全年课程为英语文学、数学(代数1或相应水平的数学课)、地球科学、欧洲历史、宗教、艺术。
课程特点:VIA具有美国独一无二的八年级课程设计,英语基础好的学生可以直接参加Chelsea八年级的学习。如果英语基础有待提高,VIA将根据英语水平分班授课,使学生完成美国八年级学习任务的同时,做好进入美国高中的一切准备,保证进入高中后无论在学语言上和学习方法上都能完全适应。

1、在秋季学期,我们既帮助学生准备和参加托福与SSAT的考试,又通过不同水平下的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课程让学生们做好美国高中学习的语言准备,保证他们在高中能够听得懂、说的出、读的明白、写得好,全面提高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
2、秋季学期的数学课上我们侧重于帮助学生熟悉美国初中阶段数学中中国学生所欠缺的知识点,熟悉数学英语词汇;春季的数学课讲按照学生数学基础分别上课,为进入高中学习数学做好准备。
3、春季学期的英语课我们把通常对中国学生来说比较困难的诗歌与戏剧部分单独开课,学生们将学会非标准英语状态的文学形式,这将是让他们在高中能够学习英语文学的重要准备工作。
4、生物课上老师重点教学生们对大量专业词汇的科学类课程的学习方法,让学生掌握预习、笔记、复习的必要方法,以及熟悉海报、大型作业、小组作业、研究论文等作业形式,为高中阶段继续学习其他科学类课程做好准备。
5、美国历史课上将讲述 1865 年之前的美国历史,学生们在课上学习美国高中人文历史类课程的学习方法,熟悉课堂讨论、课堂辩论、公共演说、历史实地考察、课外快速阅读等学习方法,为他高中阶段继续学习人文历史类课程做好准备。
6、宗教类课程对大部分中国学生来说是相对陌生的内容,但宗教是美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类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VIA在八年级春季上半学期介绍《圣经》的主要内容,帮助学生熟悉里面的名称和故事梗概。下半学期的课上学生将学习美国的地理、习俗、政府管治等内容,包括法庭旁听和模拟法庭、参加本地政府听证会、

除上述课程外,学生可以每个学期选择一项自己有兴趣的周五下午课外活动参加,比如小提琴、吉他、声乐、高尔夫、骑马、油画,等等。
成绩合格的学生将升入高中部九年级继续学习。

 

VIA高中部

VIA的高中部有普通高中和艺术特色高中。

VIA普通高中

VIA高中部为9-12年级全寄宿制,英语基础好的学生与Chelsea的高中部学生一起上课,语言基础较薄弱的学生,将在VIA提供的ESL系统下完成高中学习,或者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采取部分在Chelsea高中上课,部分在VIA高中的形式,完成高中教育。

普通高中的毕业要求为在高中阶段完成足够学分和足够水平的英语、数学、科学、历史、艺术、宗教、体育课程。学生毕业后将进入所申请到的美国大学继续学习。

VIA和Chelsea 共同指导学生的大学申请过程。

 

艺术特色高中

VIA美国艺术高中项目为四年全寄宿制,帮助学生强化英语,学习艺术基础课、艺术专业课和美国高中文化课程,完成毕业所需要的学分。在12年级上学期VIA帮助学生申请美国排名前十名的艺术类高等院校。

艺术特色高中课程体系

九年级

文化课:English – Reading, English – Writing, English – Listening, English – Speaking, Test Prep,  English Literature, English Poetry and Play, US History, Algebra and Geometry, Visual Literacy
视觉艺术专业课:Painting I, Drawing I

十年级

文化课:English-10, Biology, Geometry, US History,  Visual Literacy
视觉艺术专业课:Painting II, Drawing II, Sculpture I, Digital Arts 2D, Digital Art 3D, Interactive Arts I, Photography I

十一年级

文化课: English 11, Algebra, World History, Art History – Renaissance to Modern, Art History: 20thCentury
视觉艺术专业课:Sculpture II,  Photography II, Interactive Arts II, Graphic Design I, Printmaking, Portfolio Development I

十二年级

文化课:English 12,Advanced Mathematics
视觉艺术专业课:Portfolio Development II, Graphic Design II, Visual Arts Workshop, Senior Thesis Exhibition

选择VIA艺术高中三大理由

1、特色鲜明的艺术高中课程。VIA提供系统化视觉艺术专业高中基础课程,艺术高中的学生将学习包括绘画、色彩、雕塑、版画、摄影等传统艺术形式,以及VIA艺术高中特色的数字艺术和人机交互设计等现代化艺术课程,在报考美国艺术类高等院校时具有更广阔的专业选择优势。
2、地理位置优越,艺术资源丰富。VIA毗邻Shenandoah国家公园和乔治华盛顿国家森林公园,山清水秀,艺术创作资源丰富。一小时车程即可到达华盛顿Smithsonian国家艺术馆和众多的各种艺术博物馆,学生在校期间有机会参观、临摹、欣赏和学习世界最高水平的艺术作品。
3、专业指导美国艺术大学申请全过程,保证大学录取结果。VIA艺术高中与美国顶尖艺术大学紧密合作,聘请多位大学艺术教授来校交流,在高中学习阶段学生们即可参加大学作品点评、艺术院校参观等活动,近距离了解美国艺术专业高等教育的实际情况。VIA指导学生们申请美国艺术类大学的全过程,帮助每一位学生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理想学校。对所有完成VIA学习任务的学生,我们承诺学生获得所学专业排名前十名的艺术大学录取。

 

VIA托福夏校

VIA 托福夏校从2014年首次开设,主要招收VIA秋季入学的学生。

VIA托福夏校具有显著的师资优势和学习环境优势。VIA聘请具有多年托福考试培训经验的名师,进行托福集训总指导,为学生分析题型和解题思路,安排训练重点,每天监督检查学生学习进度;曾在VIA暑期集训班任教多年的美国老师们,为来自中国的学生提供小班练习,及时发现学生的弱项进行强化,用地道英文语言环境帮助学生们提升听力水平和既符合答题要求、又准确地道的写作和口语能力。

这种托福训练方法结合了国内和美国托福补习的精华所在,由于美国的教学环境和练习,学生学习效果超过在国内仅由中国老师进行补习。经过对往年历史数据的对比分析,参加过VIA六周托福夏校的学生和在国内参加托福补习的学生相比,托福考试平均提分高出 18 分,可见VIA的托福夏校班效果非常显著。

托福夏校期间的学习节奏安排非常紧张,学生到校报到后进行分班考试,周一到周六每天课堂上课6小时,晚上有指导的晚自习3小时,共计上课 210 课时和指导性自习 105 课时,第六周的星期六在VIA校内托福考点考托福。VIA的语言政策要求学生从报到第二周起,白天在校内公共场合不允许说中文,和美国老师以及同学之间都要用英语进行沟通。

在学生生活方面,我们有多名宿舍管理老师进行学生们的生活管理,有教练合理安排每天体育活动。每周三下午外出活动,周日全天外出,无论是游泳、登山、漂流、还是参观博物馆或音乐会,都可以让学生们劳逸结合,享受大自然的风光,参加开心快乐的美国青少年活动。高年级学生周日活动可能包括带去著名大学参观。

学生在校期间必须遵守《VIA学生手册》里关于学生纪律的各项要求。VIA有权开除严重违反学校纪律的学生。

男生篮球夏令营

每年暑假期间,VIA都和Wootten教练夏令营合作招收9-18岁男生来美国参加为期18天的篮球夏令营。VIA为夏令营学生提供项目组织、学生食宿与生活管理、交通等工作。学生将和美国学生一起进入夏令营进行训练,其中一周为在美国大学里的寄宿制篮球夏令营,一周为走读夏令营,这期间学生住在VIA,由VIA老师进行接送,晚间还由VIA英语老师指导学习篮球英语。

周末将与托福夏校学生们一起参加课外活动。

Wootton教练篮球夏令营由美国篮球界家喻户晓的“篮球教父”Wootten教练创办于1961年, 距今已有58年历史,被誉为是“最会教篮球的夏令营”,每年参加夏令营的学员超过2000人,Wootten教练父子都在夏令营亲自执教,同时任教的还有美国各知名高中和大学篮球教练。HBO曾专门为Wootten教练拍摄过一部纪录片《篮球教父》,记录他执教生涯。有兴趣的学生或家长可以在腾讯视频上搜索 “Wootten教练” 观看他们父子教学和夏令营的视频短片。

体验美国学校冬令营

真正能够体验到美国学校学习和生活的不是夏令营,因为中国学校放暑假的时候,美国学生早已离开学校,而中国寒假期间,美国学生们已经完成了圣诞节假期开始春季学期学习,因此,如果要查办体验美国学校的课堂,一定要来参加冬令营。

VIA招收 5-8 年级计划留学美国的中国在读学生。学生们用寒假 14 天的时间,来美国体验学生寄宿家庭的生活,插班到同年级美国学生课堂里上五天的课程,一起参加全校大型滑雪活动,去参观华盛顿著名景点和博物馆,了解美国学生周末安排,熟悉美国生活,收获满满回到国内。

体验美国学校冬令营时间通常在一月下旬到二月中旬,根据每年中国学校放假时间而作具体调整。

其他冬夏令营

VIA承接以学习英语为目的或某个鲜明主题的冬夏令营,例如短道速滑夏令营、华盛顿博物馆夏令营、击剑冬令营等。VIA提供学生食宿、生活管理、课余活动和英语教学,VIA的合作机构提供运动或特色教学。欢迎冬夏令营组织者和家长团体联系商讨。

咨询或报名冬夏令营,发电子邮件联系 helen.wu@usvia.org

 

在线教育

一、VIA网校

2020年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全世界蔓延,中国和美国纷纷进入全国抗疫的状态,由于对COVID-19的认识还不够全面,美国各个学校对秋季学期的教学状态还没有确定的做法,很多学校暂时停发I-20,美国驻中国使领馆暂停了非移民签证的受理,这一切都使得2020年秋季准备申请签证赴美留学的学生们陷入了遥遥无期的等待中。与此同时,中美关系也进入了一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状态,出国留学热降温,引发家长们更加冷静的思考,之前那些因为想“随大流”而让孩子到美国学校“镀金”的家长可能会因此改弦更张,考虑留在国内学校接受教育,原本计划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们面临着巨大的困惑,对安全和未来发展的双重担忧成为一个无解的难题。风雨欲来,何去何从?

我们看到,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之下,依然有不少家长相信国际化教育会使得他们的孩子成为新形势下具有更大价值的国际化人才,一旦留学签证和旅行禁令重新放开,还是想有机会送孩子来美国接受教育。此外也有一些举棋不定的家长,目前的计划是让学生在国内继续学习,但是觉得孩子需要对外界的语言文化有所接触,或者依然保留一个将来可能的出国留学机会。我们认为,无论家长是否做决定,无论做出哪一种决定,只要希望这个世界依然对孩子留着一扇窗,现在都不失为一个“磨刀”的好时机,利用疫情的机会准备将来的“砍柴”。

如何在不离开中国学校教育的前提下为将来赴美留学打下基础,做好两手准备?VIA的网校给出了一个可以让家长们解除后顾之忧的答案,提供一种能够“两条腿走路”的双保险学习计划,让学生们在国内的学校继续学习的同时,利用周末时间学习VIA网课,提高英语水平,接受来自美国学校的教育。这个网课项目可能会由于中国的教育政策而做出调整,但是VIA有能力提供下列网课内容,给家长们一个更长久的做孩子留学决定的时间窗口。

VIA的网校五个特点

  1. 不需要托福考试成绩:

由于疫情下托福考试被取消,VIA将用视频面试和笔试替代英语水平测试,作为录取的标准之一。学生可以减少无法参加托福考试而无法申请美国学校带来的顾虑。

  1. 与在校学习时间不冲突:

VIA所有网课时间均安排在周五、六、日的晚上,或者周六、日的上午,与学生平时在学校里上课学习的时间不发生冲突。(注:我们也在关注“双减”政策,2022年会做出相应调整)

  1. 教师资质有保障:

VIA是美国教育部指定机构认证的学历教育提供机构,可以为参加网课学习且取得满意成绩的学生提供美国学校学分和成绩单。VIA网课授课老师均为美国学校任教老师,师资水平有保障。

  1. 免费课后辅导:

VIA学校对于所有网校学生提供免费十二节一对一辅导小课,每节小课二十分钟。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利用这个时间与美国的家教辅导老师请教课程内容、练习口语对话、或者请老师纠正朗读发音。VIA历届的学生很善于利用一对一家教辅导时间,我们希望网校的学生也利用好这个机会。

  1. 双重保险,多个出路:

美国驻华使领馆恢复批准留学签证和解除与疫情相关的赴美旅行禁令之后,满足条件的网课学生有资格直接转学来VIA继续学习。

网校课程名称

初中部课程:

   英语类:

         VME01 – ESL英语语法与写作(1学分 )

         VME05 – ESL英语文学与写作(1学分)   

         VME02 – ESL英语听力与口语(1学分)

   数学类:

         VMM01 – SSAT数学(1学分)

         VMM02 – 代数1(1学分)

   美高预备 :

         VMA01 – 美国高中申请培训 (0.5学分,仅秋季学期开设)

         VMA02 – ESL 宗教与美国文化 (0.5学分,仅春季学期开设)

         VMA03 – 美国高中申请一对一指导 (VIA提供)(0学分,仅限选修了VMA01美国高中申请培训课的学生)

   VIA夏校(6周,每周6天,每天4-5课时)。每年夏校可选下列VIA暑期初中三门学分课程里的一门

         VME10 – 初等英语语言艺术 (1学分)

         VMS01 – ESL初中自然科学(1学分)

         VMS02 – ESL初中社会科学(1学分)

高中部课程:

   英语类:

         初三学生(9年级)必修:VHE10 – ESL英语9(1学分) 或   VHE11 – 英语9(1学分)

         高一学生(10年级)必修:VHE20- ESL英语10(1学分)或  VHE21 – 英语10(1学分)

         高二学生(11年级)必修:VHE31 – 英语11(1学分)

         高三学生(12年级)必修:VHE41 – 英语12 (1学分)

   历史与人文类(美国历史和世界历史必修一门):

         VHH11 – ESL美国历史(1学分)  

         VHH12 – 美国历史 (1学分)

         VHH13 – AP美国历史 (亦可选一对一上课)(1学分)     

         VHH21 – ESL现代世界历史(1学分)

         VHH22 – 现代世界历史(1学分)

         VHH23 – AP现代世界历史(亦可选一对一上课)(1学分)

         VHH33 – AP美国政府与政治学(亦可选一对一上课)(1学分)

   艺术类 (选修,面向有意报考美国艺术类大学的学生)

         VHA11 – 艺术主题创作 (1学分)

         VHA21 – 个人作品集创作(1学分)

   VIA夏校(6周,每周6天,每天4.5课时)每年夏校可选下列VIA暑期高中三门学分课程里的一门

         VHE51 – 英语文学(1学分)

         VHH32 – 美国政府与政治学(1学分)

         VHH13 – 美国历史荣誉课程(1学分)

         VHP01 – 高中体育课(1学分)(特别注意,学生需要在某个夏校同时选修体育课,以满足Virginia州高中毕业要求)

咨询与报名:请洽VIA吴校长,微信号码 helenwuva

二、家长课堂:吴校长低龄留学系列讲座 

VIA吴校长在喜马拉雅有关于美国低龄留学的系列公益讲座,欢迎家长们收听。
可在喜马拉雅APP搜索“美国低龄留学”,或点击链接  吴校长喜马拉雅低龄留学系列讲座

讲座内容列表:

001 从《小别离》谈美国高中留学的条件
002 低龄留学的英语要求
003 从中美学制看何时留学
004 申请美国高中的时间点
005 美国提供高中教育的形式
006 交换生项目适合哪些学生
007 寄宿学校和走读学校的差别
008 美国学校规模与中国留学生的选择
009 美国私立高中的男校、女校和混校
010 美国高中军校介绍
011 留学美国高中需要做的准备之一
012 留学美国高中需要做的准备之二
013 留学美国高中需要做的准备之三
014 留学美国高中需要做的准备之四
015 申请美国高中要提交什么材料
016 什么样的美国高中适合你
017 为什么我们不愿意公布VIA学生去向
018 美国高中怎么算成绩
019 美国一所高中开设的课程举例
020 为什么说不清美国高中的课是几年级的
021 美国高中的数学课
022 美国高中里的ESL
023 美国小留学生的医疗与保险
024《带着爸爸去留学》剧评第一篇:签证与身份
025《带着爸爸去留学》剧评第二篇:成年与未成年
026《带着爸爸去留学》剧评第三篇:留学安全问题
027《带着爸爸去留学》剧评第四篇:留学生心理问题
028 留学生们网上言行需谨慎
029 在VIA和在国内学英语有什么不同

 

VIA毕业生监护服务

VIA为毕业的学生在高中学习期间提供监护服务。尽管美国寄宿学校自动为国际学生提供监护,当学生在学业、纪律、医疗方面有紧急情况又联系不到家长时可以代表家长作出紧急决定,理论上寄宿高中的学生不再单独需要有监护人,但是在下列情况下家长可能会需要得到帮助:

1、就学生在学校的选课、上课、住宿生活、课外活动、同学关系等事宜,帮助家长与学校老师进行沟通;
2、帮助家长填写学校各类表格,例如医疗信息表、请假表等等;
3、家长和学校沟通存在语言和文化障碍,可能会错过重要邮件、文件和截止日期,或者需要在某些美国高中捐款、处罚等事情的处理方式方法上得到指导意见;
4、学校在学生出现严重违反纪律或学业不合格等情况时,会从学校角度做出处理,家长可能需要美国有人在得到家长授权的前提下代表家长和学校沟通,进行调解,寻求更好的方案。
5、被监护的学生将在VIA组织的部分课程学费和部分服务项目收费上享受优惠。

感恩节与圣诞节假日托管

美国寄宿高中的感恩节假期一般为期7-10天,圣诞节佳期一般为16天。作为在美国寄宿高中就读的学生,在这两个假期里面临着学校关闭、回国时间太短(疫情期间无法完成隔离要求)、未成年人无法自己入住美国酒店等等困扰,VIA为学生们提供感恩节和圣诞节的假日托管服务,欢迎他们来到VIA,统一安排他们在VIA期间的住宿,在安全的前提下组织校内外活动、去中国超市采购、参加黑色星期五购物,趣味运动比赛等等,学校提供给假日托管学生的宿舍有限,将根据学生报名和交纳定金的时间进行批准。这项服务可以帮家长们免除后顾之忧,让在美国高中求学的学生们获一个安全的假期去处。

感恩节/圣诞节托福名师冲刺班

9到11年级的美高学生,可以利用感恩节和圣诞节在VIA度过假期的机会,来VIA上托福名师冲刺班。老师采用主观性能力训练法带领学生完成3000托福高频单词的词汇速记,学会阅读长难句解析,掌握托福听力精听法,学会口语和写作满分模版,让有一定托福基础的学生提高托福学习效率,快速提分。课程为期5天,每天晚上名师课堂一小时,然后在下次上课之前用2个小时在系统上完成老师布置的练习任务。其他时间可以与其他学生一期参加活动。

为VIA毕业生介绍大学升学指导

美国私立高中的升学指导办公室通常都会提供优秀的而且免费的大学升学指导服务。如果VIA毕业生家长还希望获得额外的帮助,VIA可以推荐在美国有极好口碑的、在不同领域有独特专长的升学指导机构供家长们考虑。VIA无偿推荐多家靠谱的服务机构,学生家长直接洽谈做决定,将指导费用直接付给指导机构。

VIA优秀毕业生奖学金

VIA的专业老师可以帮助VIA优秀毕业生在申请大学时寻找和申请大学奖学金,以及帮助学生们申请某些机构专门为VIA优秀毕业生提供的高中和大学奖学金。

中国留学生家长公益讲座

VIA聘请美国高中和大学的优秀学生与老师,为中国关注低龄留学和大学留学的家长们提供公益讲座,帮助家长们熟悉美国教育、美国学校、美国生活等等。有意的家长请加校长微信 (helenwuva),或关注VIA微信公众号 (via2ushs)获得最新公益讲座信息,微信讲座在“VIA低龄留学家长咨询交流群“中不定期举行。部分讲座内容仅对VIA学生家长开放。

 

与中国各类学校合作

VIA对与中国学历教育学校和课外培训学校等各类教育机构的合作持开放态度,可以利用VIA优势在课程设计、课程输出、教师互访、定向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合作,也包括初中阶段1+1项目(在国内学校读7年级,成绩合格后到VIA读8年级)和高中阶段的1+2项目(在国内学校读高一,成绩合格后到VIA读11和12年级,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并从美国高中考入美国大学)。

与美国私立高中合作

VIA为美国私立高中录取的九年级中国学生提供春季美高预读项目,帮助学生利用八年级下学期提前适应在美国学校的生活和学习,为进入高中提前准备,避免乍一到美国高中后水土不服给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困扰。美国高中会要求部分被录取的学生先来VIA就读这个项目作为录取条件,学生也可以自行报名。

接待短期游学

VIA可以接待国内学校和机构组织的三个月以下5-9年级学生的短期学生赴美游学活动,提供邀请函帮助学生获得签证,提供有明确教学目的、由美国老师进行的的英语课堂教学,提供校内学生宿舍和营养美味的饮食,利用学校周围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毗邻首都华盛顿的资源为游学的学生们组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其他合作形式可以来咨询

欢迎对与VIA合作有兴趣的各类学校和机构联系我们。